智能医疗设备公司Healthy.io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国家计算机病毒中心发布违规APP

温暖 5年前 (2019-09-16)

郭明錤预计iPhone 11今年出货量将达7000-7500万台;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在广东珠海建成。

1、美国多家科技巨头遭到反垄断调查

日前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多家科技巨头遭到了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小组调查。该调查要求受访者确定各种数字服务的前五大提供商以及自2016年1月1日起向这些提供商支付的费用,同时,该调查还询问任何违反反垄断规定或者损害竞争的商业行为。

2、智能医疗设备公司Healthy.io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今日临床级智能化医疗设备公司Healthy.io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Corner Ventures以及此前轮次进入的Ansonia Holdings、Aleph和Samsung NEXT等参与投资。据悉,募集到的资金主要将用于加速公司的全球扩张和产品研发。同时该公司宣布,公司基于智能手机的ACR(Albumin-to-Creatinine Ratio)测试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颁发的510(k)许可。

3、国家计算机病毒中心发布违规APP和SDK,今日头条、京东金融上榜

日前据央视新闻报道,9月15日国家计算机病毒中心发布了《移动APP违法违规问题及治理举措》,其中APP和SDK主要存在6大类问题,包括恶意扣费、远程控制等八大类恶意行为,以及涉嫌侵犯公民个人隐私、超范围采集公民个人隐私等。公布的违规APP名单中,陌陌、今日头条、京东金融、金山词霸、云闪付、腾讯爱玩等纷纷上榜。

4、郭明錤预计iPhone 11今年出货量将达7000-7500万台

今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之处,iPhone 11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其中新色需求明显,iPhone 11 Pro的暗夜绿色、iPhone 11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需2-3周甚至更久,其他颜色的发货时间都在10天以内。郭明錤在报告中上调了iPhone 11系列手机在今年的出货量,他认为将在7000-7500万台。

5、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在广东珠海建成

据媒体报道,日前位于广东珠海香山海洋科技港的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正式建成,且将于年底投入使用。未来该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将成为粤港澳三地海上无人系统与海洋智能装备设计、研发、试验的公共技术服务与创新孵化平台,重点将围绕无人船与海洋智能装备产业研发测试需求,并会配备室内各类实验室、测试水池、码头泊位、海上试验区等8大类、108个小类测试项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