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Facebook 10亿美元收购脑机公司CTRL-labs

温暖 5年前 (2019-09-24)

股东起诉特斯拉:收购SolarCity交易估值不当;苹果宣布全新Mac Pro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生产。

1、股东起诉特斯拉:收购SolarCity交易估值不当

今日消息,根据最新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的多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认为,2016年特斯拉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的交易不该发生。股东们认为特斯拉对SolarCity的交易估值不当,分析有缺陷,误导了投资者。该诉讼于2016年提起,目前特斯拉对股东的指控提出了不同意见,并且认为法庭不应该继续受理该案件。

2、苹果宣布全新Mac Pro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生产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会把Mac Pro的生产地转移到中国。今日苹果官方宣布全面Mac Pro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工厂生产,不过自2013年起,这里就是Mac Pro的生产地。 苹果还表示,美国用户使用的新款Mac Pro都将由十余家美国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零部件。

3、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开始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该引渡案正式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控辩双方都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4、Facebook 10亿美元收购脑机初创公司CTRL-labs

日前Facebook宣布收购脑机初创公司CTRL-labs,有知情人士透露,收购的价格在10亿美元左右。据悉CTRL-labs是一家从事脑机接口研发的初创公司,该公司的产品是佩戴在手腕上的类似于手表的传感器,该传感器能够接受肌肉神经信号,通过传输信号实现对机器设备的控制。在被Facebook收购之前,该公司已经过的了包括谷歌风投、亚马逊Alexa基金在内的6700万美元投资。

5、蔚来汽车大跌10.69%

今日消息,美股在周一低开回升,三大股指大致收平。美国巨头科技公司股价涨跌不一,评估上涨0.45%,亚马逊跌了0.49%,网飞跌了1.78%,谷歌上涨0.39%,Facebook跌了1.64%,微软跌了0.22%。

来自中国的企业则呈现出整体走低的趋势。阿里巴巴跌了3%,百度跌了2.65%,京东跌了1.97%,网易跌了1.02%,蔚来汽车跌了10.69%。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