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裁员约350人,CEO表示“太艰难了”

温暖 5年前 (2019-10-15)

裁员主要集中于公司的外卖团队、绩效营销部门、先进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以及平台部门等。

今日凌晨消息,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向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公司在多个部门团队中裁员约350人,这是公司今年年初开始的裁员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

邮件中科斯罗萨西表示:“今天这样的日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艰难,行政领导团队和我将竭尽所能确保在未来不会再有这样的日子。我们都必须打造新的工作方式来发挥作用:找出并消除重复性工作,在绩效方面坚持高标准,在未能达到期望的时候给予直接反馈并采取行动,同时也要消除公司在成长期间滋生的官僚主义。

据了解,裁员主要集中于来公司的外卖团队、绩效营销部门、招聘部门、先进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以及多个全球乘车和平台部门。本轮裁员中受到影响的人有超过70%来自于美国和加拿大人,其他人则来自于亚太地区、拉丁美洲和EMEA,今天早上Uber通知了受影响的人。

根据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Uber目前共有22263名员工,本次裁员的人数占到了总员工人数的1.5%。正如CEO科斯罗萨西所说,这是Uber第三轮裁员了,在今年8月份,其已经裁掉了营销团队400人,并且在9月份裁掉了工程和产品团队435人。

科斯罗萨西在邮件中透露,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领导检查了各个团队,确保公司组织结构能够在未来取得成功。“这导致需要进行改变,以确保我们在适当的位置由最适合的人来担任,确保对最高绩效负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