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收入普降;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Lynn 5年前 (2019-10-21)

微软高管称Android是Surface Duo的最佳操作系统;Libra或推出一系列稳定币,分别与不同法币挂钩。

1.东芝:华为是最重要客户,不存在停止合作可能

快递公司收入普降;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在刚刚举办的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上,东芝公司代表执行役社长兼首席运营官纲川智(Satoshi Tsunakawa)公开表示,华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客户。纲川智表示:“华为迄今为止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客户,因为它是我们芯片和半导体零部件的重要客户,这个地位至今为止没有任何变化。”

此前,外界有消息称,东芝已经停止与华为合作,这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随后东芝中国在其官方澄清说有关报道中所说的上海东芝公司并不存在,他们不会停止与华为的工作,所以也不会断供。

2.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快递公司收入普降;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尽管受贸易冲突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但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最大贡献者,而印度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第二大引擎。该研究利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预测,并根据购买力平价进行调整,列出了2024年全球经济增长的前20大引擎。

预计到2024年,中国在全球经济增长中所占份额将从2018-2019年的32.7%降至28.3%,但仍是最大增长引擎。而美国预计将降至第三,被印度超越。到2024年,美国在全球经济增长中所占份额预计将从2018-2019年的13.8%降至9.2%,而印度的份额预计将上升至15.5%。印尼预计仍将位居第四,2024年在全球经济增长中所占份额预计为3.7%,较2018-2019年的3.9%仅略有下降。

3.微软高管称Android是适用于Surface Duo的最佳操作系统

快递公司收入普降;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据外媒Techradar报道,在伦敦举行的一次微软旗舰店活动中,微软设备部门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承认该公司将在其即将推出的Surface Duo手机中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原因很简单地,“适合该产品的最佳操作系统是Android ”。

值得注意的是,推出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谷歌是微软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此前,该公司曾尝试过使用自己的系统并以失败告终。微软已经承认与Android(目前是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的竞争有多么艰巨。Windows 10 Mobile和运行该操作系统的Windows手机的失败可能是该公司不愿重复的令人沮丧的经历。

4.快递公司收入普降

快递公司收入普降;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双11”临近,部分快递公司提前试探市场发布涨价信息。与此同时,国内几大上市快递企业近日先后公布9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从目前已公布经营简报的快递企业数据来看,9月上市快递企业单票收入普遍下降,申通、圆通和顺丰分别下降13.5%、17.93%和11.32%。

业内人士分析称,单票收入普降是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快递公司为了竞争,只能降低价格。企业间价格战的意味浓郁,单票收入普降指标可见一斑,就连顺丰也因为推出特惠件而出现单票收入下降的情况。

5.Libra或推出一系列稳定币,分别与不同法币挂钩

快递公司收入普降;研究称未来5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

Facebook周日表示,考虑将旗下全球数字加密货币Libra与单一法币挂钩。这一计划表明Libra可以与美元等法币等值挂钩,而不是最初提议的与数种法定货币(一篮子货币)挂钩。该公司的数字货币项目Libra正面临越来越多的质疑。

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天秤座”(Libra)的负责人戴维·马库斯(David Marcus)在一次银行业研讨会上表示,该项目的主要目标仍是创建一个更高效的支付系统,但该公司愿意考虑为其使用的货币代币寻找替代。他表示,我们可以采取不同的途径,打造一系列的稳定币,例如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与欧元挂钩的稳定币,与英镑挂钩的稳定币等等,而不是最初设计的与一篮子货币挂钩的稳定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