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63.8万辆美国SUV和皮卡车;苹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营收640.40亿美元

温暖 5年前 (2019-11-01)

欧盟五国联手抵抗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Libra;亿航向美证券委员会递交IPO招股书。

1、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63.8万辆美国SUV和皮卡

通用汽车在周四表示,将召回63.8万辆美国SUV和皮卡车,因车轮速度传感器可能失灵,这或将导致刹车问题。据了解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5-2020款雪佛兰Suburban、Tahoe和Yukon,以及2014-2018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

通用汽车表示,它不知道与这一问题有关的任何交通事故,但发现有150起现场索赔称,这一状况导致车辆意外刹车或侧向移动。

2、亿航向美证券委员会递交IPO招股书

无人机公司亿航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的F-1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EH”。招股书中显示,亿航计划在此次IPO中融资1亿美元,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Needham & Co和老虎证券。

招股书中亿航也披露了公司的营收,即2018年公司营收为6650万元人民币,较2017年的3170万元人民币增长109.8%。净亏损为8050万元人民币,较2017年的8660万元人民币下降7.1%。

3、谷歌向美法官提出申请,希望反垄端调查不会泄露商业机密

谷歌周四向德克萨斯州法官提出申请,希望确保由该州领导的反垄断调查不会泄露其商业机密。据悉,谷歌希望法院下令防止曾经效力于微软和新闻集团的经济学家克里斯蒂娜·卡法拉和微软前律师尤金·巴瑞斯泄露敏感信息,或在顾问工作结束后一年才能效力于其他竞争对手。

4、苹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营收640.40亿美元

昨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640.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00亿美元增长2%;净利润为136.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1.25亿美元下降3%。其中,苹果大中华区营收为111.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4.11亿美元下降2%。

库克在财报会上表示,iPhone11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初步销售情况“非常好”,增长趋势也非常不错。

5、欧盟五国联手抵抗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Libra

10月3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月早些时候召开一系列非公开会议之后,法国正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通力合作,旨在反对Libra在欧洲的推出。

报道称,上述五国计划阻止Libra在欧洲的发行。此外,他们还计划向Facebook和Libra协会的其他成员施压,要求他们放弃Libra项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