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10月交付2526台车,创今年新高,公司股价暴涨10%

温暖 5年前 (2019-11-05)

得益于9月、10月交付量的连续超过2000台,蔚来的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这将极大地改善公司的现金流状况。

日前国内造车新势力之一的蔚来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即10月份交付2526台车,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该消息一出蔚来的股价也随之上涨,盘前价上涨10%。

蔚来公布的数据显示,蔚来ES6在10月份交付了2220台汽车,五个月的时间已累计交付6829台汽车,与此同时,ES8在10月份交付量也达到了306台。总的来看,蔚来在2019年全年交付的汽车数量为14867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至今,所有车型累计交付26215台。

得益于9月、10月交付量的连续超过2000台,蔚来的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这将极大地改善公司的现金流状况。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对此表示:“我们在10月交付成绩能够扎扎实实地持续提升,离不开我们一线销售团队的努力拼搏。接下来我们还会按照计划建设NIO Space,扩张销售网络,以求今后的销售成绩更上一层楼。”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频发自燃、起火等事件以及补贴政策退坡,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情况自6月以来可谓十分惨淡。具体到蔚来,由于多次频发电池安全事故,今年6月,其宣布召回4803辆ES8,这对品牌造成了一定影响。销量惨淡、亏损持续的情况下,蔚来在融资方面也并不顺利。

缩减成本裁员、公司高管的离职都似乎预示着这家造车新势力的举步维艰,近期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微博、微信等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为李斌和蔚来打气加油,表示希望外界“给探索者更多空间。”

李斌回应称:“我们跑的是泥泞赛道上的马拉松。”

以此看来,今年无疑是蔚来需要跑过的最为泥泞的一段路程,如今销量回升、股价上涨的局面能否保持下去,支持蔚来迎来“柳暗花明”,还有待观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