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市值累计上涨超4000亿美元,相当于一个摩根大通

温暖 5年前 (2019-11-11)

苹果公司的股价创纪录高点。

11月11月凌晨,根据天猫实时交易数据显示,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成交额仅用10分钟就达到了去年双十一全天的7倍。与此同时,苹果的市值也在迎来了新的高峰,据外媒报道,今年以来苹果公司市值已经累计上涨超4000亿美元,这相当于美国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的全部市值。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苹果公司股价创纪录高点,今年以来累计上涨幅度达65%,创10年来的最高涨幅,几乎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的3倍。苹果市值超过微软,重新夺回了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头衔。

去年年底,苹果因产品在中国的销量远低于预期,股价暴跌了31%。今年在数月前发布了新机,虽然并未有更大创新,但在价格上更加亲民,因此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新机销量大涨。

据Rosenblatt Securities统计,iPhone 11在开售一个月后已经卖出了1200多万部,相较于去年的iPhone XR同期销量增长了15%,其中涨幅最大的就是中国市场。据悉,iPhone 11直接提升了苹果手机9月份在中国的需求量,相较于去年同期疯涨了230%。库克也在财报会议上表达了欣喜之情,他认为,iPhone 11在中国的定价策略非常成功,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虽然苹果股价表现突出,但其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表示,相较于同行,苹果公司的估值仍然较低,不过他对公司整体营业能力以及服务业务和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满意”。目前苹果的市盈率为21倍,低于标普科技板块的24倍。

华尔街分析师整体对苹果股票也持看好态度,在接受调查的41名分析师中,有19人将该股票评级为“买入”,只有5人评级为“卖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