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首日招股获得40亿孖展认购;Linux基金会与AWS、Salesforce等合作建立开源数

温暖 4年前 (2019-11-16)

京东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1348亿元;前百度Apollo产品负责人任自如智能家居事业部CTO。

1、阿里巴巴首日招股获得40亿孖展认购

阿里巴巴昨日进行了首日招股。综合四间券商数据,阿里首日已取得约40亿元孖展(保证金)认购,相当于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逾七成。其中耀才证券的阿里孖展认购额近14亿元,信诚证券则取得近10亿元孖展认购额。

2、Linux基金会与AWS、Salesforce等合作建立开源数据模型

日前Linux基金会的联合开发基金会与AWS、Genesys和Salesforce合作创建了一个开源数据模型,该模型标准化了跨云应用程序的数据互操作性,被命名为云信息模型(Cloud Information Model,CIM)。

据悉CIM旨在应对云计算和创建数据模型的挑战。新的开源数据模型将会通过为销售点系统、数字营销平台、联系中心或CRM中心提供数据互操作性准则,来降低跨云应用程序集成数据的复杂性。

3、前百度Apollo产品负责人任自如智能家居事业部CTO

11月15日晚间消息,前百度Apollo(阿波罗)产品负责人David Zhou(周达文)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David Zhou曾供职于百度、微软等企业。在百度就职期间,他作为Apollo产品负责人,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及AI软硬件产品技术管理及实践经验。

4、京东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1348亿元

日前京东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Q3京东净营收为1348亿元人民币(约合189美元),同比增长28.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6.123亿元(约合857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30.006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0.859亿元(约合4.31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人民币11.843亿元相比增长160.6%。

5、胡润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

11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全球独角兽企业背后的投资机构——《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其中,红杉资本摘得榜单的冠军宝座,它是全球五分之一独角兽的主要投资机构。其次是腾讯、软银、老虎基金、IDG、高盛和阿里巴巴

总体来看,美国领先,百强投资机构中占六成;中国第二,占三成。美中两国占据百强投资机构九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