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初级经济部长称,不会禁止华为5G设备;伦敦市交通局拒绝向Uber发放运营牌

温暖 4年前 (2019-11-26)

网易回应“暴力裁员”,股价下跌2.38%;谷歌开除4名员工,因屡次违反公司数据安全政策。

1、法国初级经济部长称,不会禁止华为5G设备

11月26日消息,法国初级经济部长Agnes Pannier-Runacher周一向BFM商业电视台表示,法国不会针对一家设备制造商...(对华为)没有排斥。随后他进一步表示,有三家设备制造商在法国开展业务,其中华为在法国拥有25%的市场份额,还有诺基亚和爱立信;三星虽然目前还没有在法国开展业务,但对5G很感兴趣。

“政府不会排斥任何人,我们不关注美国的立场”。

2、谷歌开除4名员工,因屡次违反公司数据安全政策

今日消息,4名谷歌员工周一收到公司通知,他们由于“屡次明显违反”该公司的数据安全政策而遭到解雇。

根据文件副本,谷歌在向员工发送的题为《保护我们的数据》的电子邮件中阐述了这一决定。

备忘录中表示:我们发现,最近对公司外部分享的信息有所增加,包括员工的姓名和详细信息。我们的团队致力于调查这些问题,今天,由于屡次明显违反我们的数据安全政策,我们已解雇了四名员工。

3、伦敦市交通局拒绝向Uber发放运营牌照

昨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伦敦市交通局拒绝向Uber发放运营牌照,原因是该公司将乘客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伦敦市交通局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Uber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但我们对将来不会再发生类似问题没有信心。这让我们得出一个结论,该公司目前不适合在伦敦运营。”

4、Facebook让用户通过参与调查提供个人信息赚钱

近日,Facebook宣布发布Viewpoints应用,它将可以让用户通过参与调查等不同类型的用户研究项目获得金钱奖励。目前,该应用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移动平台。不过Viewpoints应用会提供一些要求收集用户某些信息的项目。

Facebook表示,这些信息将用于改善公司自己的产品而不会被卖给第三方。没有用户的许可,Viewpoints活动是不会发布到Facebook上的,当然,用户也可以随时退出。

5、网易回应“暴力裁员”,股价下跌2.38%

昨日网易被曝“暴力裁员”,在全网引起了轰动。与此同时,网易针对暴力裁员一事进行了回应,称相关人员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诸多不妥行为。对此,我们向这位前同事和他的家人,以及因此受到影响的同事和公众致歉。

不过即便如此,网易在美股开盘后暴跌2.38%,盘中一度跌至298美元,最终收于304.59美元,跌幅1.87%。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