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首次批准了一种埃博拉疫苗;微软将于通讯巨头爱立信合作打造互联网汽车平台

温暖 4年前 (2019-12-21)

谷歌对法国监察总署对其罚款1.5亿欧元事件提出上诉;分析师称苹果AirPods销售额将达60亿美元。

1、美国FDA首次批准了一种埃博拉疫苗

日前据外媒消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有史以来首次批准了一种埃博拉疫苗。该消息是在该疫苗在世界卫生组织获得类似批准后几周发布的。这种名为Ervebo的疫苗已经“在非洲,欧洲和北美洲约有15000人身上进行了评估”。

该疫苗在几内亚测试中分为两种类型不同的疫苗,一种是“立即”进行疫苗接种,一种是进行“21天延迟疫苗接种”。在“立即”测试中的2108名患者中,“已确定Ervbo在预防接种后10天以上症状发作的埃博拉病例中100%有效。”在“延迟”中的1429名患者中只有10例EVD(21天)测试显示EVD呈阳性。

2、微软将于通讯巨头爱立信合作打造互联网汽车平台

日前爱立信宣布与微软以及Azure云达成合作。爱立信将在微软的Connected Vehicle平台之上构建自己的Connected Vehicle Cloud,而该平台全部基于微软Azure Cloud。双方将共同合作为市场提供大规模的互联网汽车平台,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业务领域和新业务主管Asa Tamsons表示:“我们的集成解决方案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加速其全球联网汽车解决方案,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3、谷歌对法国监察总署对其罚款1.5亿欧元事件提出上诉

12月20日法国竞争事务监察总署发布公告说,因美国谷歌公司“滥用在互联网广告市场的主导地位”,该机构决定对谷歌罚款1.5亿欧元(约合11.64亿元人民币),并要求谷歌整改。

法国竞争事务监察总署认为,谷歌对其广告平台客户施加的运营规则和方法“不透明、且晦涩”,而且还有权修改规则,并据此决定广告商是否遵守规则——这种行为导致广告商和搜索引擎用户权利受损。

不过今日据法国媒体报道,谷歌已宣布将对监察总署的决定提出上诉。

4、分析师称苹果AirPods销售额将达60亿美元

日前伯恩斯坦的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AirPods的销售额今年将达到60亿美元,且明年会有新的飞越。”该分析师认为,明年AirPods的销量可能将会达到8500万台,创造的收益或为150亿美元。萨克纳吉表示,如果AirPods的销售在2021年再次以同样的速度增长,该产品将成为苹果第三大业务。

5、英特尔挖来了在AMD工作15年的老兵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从竞争对手AMD那里挖来了Masooma Bhaiwala担任副总裁,负责独显项目。

Masooma Bhaiwala在领英上表示:在AMD工作了15年之后,我决定接受这个机会……在AMD工作是一次有趣的旅程,我们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团队,在此期间我们制造了一些真正酷的芯片。

据介绍,Bhaiwala将在英特尔担任副总裁,负责独显项目,并在英特尔图形和吞吐量计算硬件工程小组工作,该小组由Raja Koduri领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