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新规:境内无人机安装启用远程ID系统,可被政府追踪

温暖 4年前 (2019-12-27)

美国联邦航空局希望境内所有符合条件的无人机都能够在三年内遵守新规。

12月17日消息,日前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提出了一项新的规定,要求美国大多数无人机安装启用一种远程ID系统,使其能够被政府追踪。

这条新规能够帮助执法部门识别可能构成安全威胁的未经授权无人机,与此同时,也能够为商用无人机技术的广泛采用普通了道路。该规定还提出,美国联邦航空局希望境内所有符合条件的无人机都能够在三年内遵守新规。

新规中明确写道:“这是无人驾驶交通管理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极少数特例以外,所有在美国领空运作的无人机系统都需要遵守这项规定的要求。”

其实这一规定的诞生,也是美国联邦航空局酝酿了几年时间的结果。早在2016年,美国国会首次指示该局在2018年7月之前发布有关远程追踪的指导意见,但美国联邦航空局多次要求延长最终期限,甚至因此惹恼了美国国会。

美国国会众议院运输委员会在今年7月致美国联邦航空局的信中写道:“一旦最终规定发布,无人机系统的运营商可能需要几个月、几年以后才能遵守远程识别要求,这个事实令我们非常担忧。”

如今最终规定的出台,对于美国商用无人机业务发展意义非凡,标志着美国商用无人机业务终于步入“正规”,得到了法律层面的认可。当地无人机系统运营商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安装启用远程ID系统。

目前亚马逊、Uber、Alphabet等巨头公司正在扩大无人机机队,用来提供无人机配送业务,提升物品配送速度。今年10月,Alphabet旗下无人机部门Wing就正式进行了第一家商用无人机送货飞行;此外UPS旗下子公司Flight Forward也在10月份表示,联邦政府批准了该公司运营一支无人机机队,这将加速其无人机运送包裹业务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