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针对部分iPhone XS、 XS Max、XR的智能电池壳提供免费更换计划

温暖 4年前 (2020-01-11)

更换智能电池壳的原因是,某些电池壳可能会遇到充电问题,比如无法给iPhone手机充电的情况。

2019年1月份,苹果推出了专门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所设计的智能电池壳,该智能电池壳能够为手机增加额外的电池寿命。然而苹果发现,某些电池壳可能会遇到充电问题,比如无法给iPhone手机充电的情况。对此,1月11日苹果正式启动了免费的智能电池壳更换计划。

据了解,出问题的智能电池壳主要是在2019年1月至2019年10月之间制造的,因此在这一期限内制造的所有智能电池壳都能够进行免费更换。受影响的智能电池壳用户可以到当地的苹果授权服务商或者苹果零售店进行预约以更换。工作人员将会对智能电池壳进行检查,以验证它们是否符合更换计划的要求。而对于这批有问题的智能电池壳,苹果将以环保的方式进行处理。

本次免费更换智能电池壳计划中,涉及的手机型号不包括其他iPhone系列智能手机壳,也就是说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智能电池壳用户不在这一计划内。

苹果智能电池壳类似iPhone硅胶保护壳,不过该电池壳的不同之处在于背面有一个凸起,且电池壳内置端口可以与iPhone的闪电接口相连接,然后进行充电。用户在手机上装了智能电池壳之后,手机会默认先消耗电池壳内所有的电量,然后再使用手机的电量。

据悉,每个苹果智能电池壳都设有两个1369毫安的电池,当两个电池连接在一起时,电池壳能够提供10.1Wh的能量,这比之前iPhone 6S和iPhone 7的智能电池壳的额定电量还高。不过续航究竟是多少呢?

公开资料显示,在通常情况下,该智能电池壳能够根据手机的进程增加50%到75%的额外电量。

苹果在推出智能电池壳之后,由于上述提到的问题,遭到了不少用户的诟病,如今提供这一免费更换计划,或许能够挽回不少用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