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计划在1月18日进行载人飞船最后一项技术测试;今年新能源补贴政策不再进一退坡

温暖 4年前 (2020-01-13)

郭明錤称苹果将发布5款iPhone,4款支持5G;三星与微软联合推出手机对讲机功能。

1、刘作虎称一加已经完成120Hz屏幕研发

1月13日消息,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一加已经完成了120Hz屏幕的研发,并且他们在今天下午有一个屏幕技术的媒体沟通会。“让大家知道对一块好屏幕的理解不止于亿元定制120Hz这么简单。”

此前一加已经发布了邀请函,一加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将于1月13日下午14:00在深圳B.PARK绽放花园召开。

2、三星与微软联合推出手机对讲机功能

日前三星推出了Galaxy XCover Pro,这是一部带有对讲机按钮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可以通过微软的Teams应用发起语音对讲。据了解,这是微软和三星两家巨头公司共同开发的功能,其目的是希望更多员工能够使用这项技术。

微软负责Office的企业副总裁艾玛·威廉姆斯称,通过为Teams添加对讲机这一功能,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在工作场所与同事进行聊天的工具,其安全性超过了当前人们在用的其他聊天软件。

3、SpaceX计划在1月18日进行载人飞船最后一项技术测试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paceX计划在1月18日进行载人飞船最后一项技术测试:发射任务终止和宇航员紧急逃生,如果一切顺利,第一次载人将会在今年年初实现,这意味着私营太空公司首次承载载人航天任务。

SpaceX表示,如果在火箭上升阶段出现问题,试运行测试将检查飞船能否将船员带到安全的地方。

4、工信部表示,今年新能源补贴政策不再进一步退坡

近日在一场行业论坛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20年7月1日,新能源汽车补贴不再进一步退坡。随后工信部相关司法局负责人解释道,今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会保持相对稳定,不会大幅退坡。

这对于新能源汽车车企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利好消息。在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实施后,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数月下滑,年销量也首次出现了下滑。如今补贴政策保持稳定,对于新能源车企来说可以积蓄力量,逐步摆脱对补贴的依赖。

5、郭明錤称苹果将发布5款iPhone,4款支持5G

今日凌晨,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称,今年苹果将发布5款新iPhone,其中第一季度将先发布4.7英寸,不支持5G网络的iPhone新品,9月份将推出4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预计出货量将达8000万到8500万部。

郭明錤引用先前报告中对5款iPhone机型预测,新款4.7英寸LCD机型,新款5.4英寸、6.1英寸(后置双摄)、6.1英寸(后置三摄)与6.7英寸OLED机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