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vo宣布5亿美元收购两家公司,加速布局5G市场

Lynn 4年前 (2020-01-31)

收购Decawave和Custom MMIC ,Qorvo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在射频领域的技术范围。

最近,Qorvo要一口气收购两家公司。

在日前宣布最新财报时,Qorvo公司对外表示,它已就收购Decawave和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Custom MMIC达成明确协议,将斥资5亿美元收购这两家公司,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Qorvo宣布5亿美元收购两家公司,加速布局5G市场

其中,Decawave总部位于都柏林,它由Ciarán Connell和Michael McLaughlin于2007年创立,主要专注于研发一种提供超宽带(UWB)无线技术的低功耗芯片,其可以识别室内任何物体的特定位置。而Custom MMIC则是单片微波集成电路(MMIC)的开发商,它研发的微波射频电路,包括射频放大器、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低相位噪声放大器、混频器、平衡混频器等,广泛应用于卫星通信、雷达系统、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消费电子、甚小口径终端和点对点无线电系统中。可以说,两家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与Qorvo现有的能力形成极好的互补。

Qorvo是全球领先的射频元件供应商,在5G手机的推动下,其营收呈现强劲增长的势头。最新一季度财报显示,它第三季度营收为8.69亿美元(合7.89 亿欧元),优于市场预期的8.521美元。这一次乘势收购Decawave和Custom MMIC ,Qorvo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在射频领域的技术范围,为抢占更多5G产品市场铺垫。

据报道,目前Decawave已经被收购,交易价值约4亿美元(3.63 亿欧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