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8家大厂宣布退出本届MWC后,GSMA称将在本周五谈论是否停办MWC2020

温暖 4年前 (2020-02-12)

GSMA曾表示,禁止中国湖北省的游客参加活动,并要求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证明自己已经离开了至少14天。

最新消息,2020年MWC或将停办!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一年一度通信领域的重头戏,然而随着疫情的爆发,导致即将在近期举行的MWC2020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几天来,全球范围内不少知名厂商,包括LG、索尼、英伟达、爱立信、亚马逊、Facebook、Sprint、思科等都已宣布退出本届MWC,与此同时,中信、TCL、三星等也缩减了活动规模,许多头部企业也在重新评估参加本届MWC的必要性。

今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MWC大会的活动组织者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AMA)将在2月14日也就是本周五举行会谈,探讨MWC2020是否继续进行。

其实在此前主办方就已经做出了多项有关疫情的防御措施,GSMA曾表示,禁止中国湖北省的人员参加活动,并要求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证明自己已经离开了至少14天。不仅如此,他们还会在大会上进行体温检测,以便筛查、过滤新冠肺炎疑似感染者。

据公开报道,截止2月11日欧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43例,西班牙确诊1例,虽然从数据层面来看,欧洲的疫情并不严重,但MWC大会将导致大量的人群聚集、流动,这对于新冠病毒的传播来说非常有利,而这也是许多厂商退出本届MWC的原因之一。

不过也有许多企业宣布会如期参展,小米、华为、OPPO等就是其中的代表,并且OPPO还特地公布了其具体的防护措施:

1、所有自中国出发的OPPO员工均在当地封闭隔离满14天,并于参展前确保无任何病症。期间,所有员工每日汇报和确认健康状况。

2、OPPO发布会场地、会议室、MWC会场展区、展出设备与接驳车辆均将进行定时消毒。

进入OPPO新品发布会和OPPO MWC会场展区前,所有工作人员和观众均需进行体温测量与双手消毒。若有口罩的需求,OPPO也会协助提供。

总之,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一切恢复正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