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官宣正式取消MWC2020大会;思科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温暖 4年前 (2020-02-13)

Facebook因监管问题推迟发布新款约会服务;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

1、GSMA官宣正式取消MWC2020大会

2月13日凌晨消息,即将举行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组织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正式宣布,由于新冠肺炎已经有许多公司陆续退展,因此将取消本届MWC大会。

GSMA尚未对进一步的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据了解,此前已经多家大厂宣布退出本届MWC大会,包括LG、爱立信、Facebook、亚马逊、索尼等待。

2、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

日前有媒体称,蔚来将延迟发放1月份工资。2月13日,蔚来回复了这一传闻称,该通知在2月7日发出,因为此前蔚来的发薪日是8号,而延迟发放日期是因为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由此带来企业经营管理节奏变化。十三薪发放规则改变,是一个灵活的薪酬计划,员工可以在相应金额内选择拿工资或者是拿公司的股票。

3、思科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今日凌晨消息,思科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思科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20.0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124.46亿美元下降了4%;净利润为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第三财季盈利展望符合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然下跌了近2%。

4、网约车Lyft跌幅扩大,公司一直未明确盈利时间表

今日Lyft公司公布了其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Lyft第四季度营收为10.1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95亿美元相比增长53%,创历史记录;净亏损为3.56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2.489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据悉,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一直未明确盈利时间表,这也是市场对其难以信任的原因之一。

5、Facebook因监管问题推迟发布新款约会服务

今日消息,在爱尔兰数据保护局对Facebook的计划提出担忧后,Facebook推迟了原定于周四在欧盟发布新款约会服务的计划。

据悉,爱尔兰数据保护局是负责监督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主要欧盟监管机构,其表示已于2月3日获知了这款服务将于2月13日正式发布的消息,但它们对这种临近发布日期才收到通知的情况感到担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