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正在积极准备成为苹果的OLED供应商;Facebook收购游戏开发公司Sanzaru Ga

温暖 4年前 (2020-02-26)

美国启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首次临床试验;维珍银河发布首份财报,去年第四季度净亏损扩大至7300万美元。

1、京东方正在积极准备成为苹果的OLED供应商

外媒在今日报道,京东方已经参与了苹果OLED业务一段时间了,但还没有达到苹果公司的质量标准。因此,其目前正在积极投资用于iPhone显示屏的OLED生产线。有人认为,2021年京东方或许会成为继三星显示和LG显示之后第三家苹果OLED供应商。

据悉京东方计划在四川的B11 OLED工厂新建10条产线。

2、Facebook收购游戏开发公司Sanzaru Games

2月26日消息,Facebook表示他们已经收购了游戏开发公司Sanzaru Games,并且该公司将加入Facebook公司虚拟现实部门的Oculus游戏集团。Sanzaru Games将继续在其当前办公室内独立运营,双方并未透露本次收购的条款。

Facebook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我们正在探索多个加速VR发展的方法。我们相信,在Oculus和Facebook之外开发内容是一件好事情。尽管如此,为了给内容开发提供完整的支持,并且增强用户体验,我们对开发进行更深层次的掌控也是有意义的事情。”

3、富士康聘请钟南山担任公司新冠肺炎防疫及复工总顾问

昨日晚间,富士康科技集团宣布,已经聘请了钟南山担任集团新冠肺炎防疫及复工总顾问。针对新冠肺炎防疫以及安全复工复产,钟南山院士及团队将会无偿对富士康进行一系列顾问及指导。

除此之外,富士康披露了一系列防疫方案。2月22日,富士康深圳园区引入具备国家认证资质的厂商及第三方医疗机构开展COVID-19核酸检测,从源头确保入厂员工身体健康,相关检测由政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进行监督及技术指导

4、美国启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首次临床试验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在昨日宣布,已经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启动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首次临床试验,以随机、安慰剂对照的方法展开。据了解,第一名参与实验的患者是从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侨回国的美国人。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表示,受试者并须为核酸检测呈阳性且肺部已经出现感染,核酸检测呈阳性但症状轻微或者为症状的患者不满足条件。

5、维珍银河发布首份财报,去年第四季度净亏损扩大至7300万美元

近日消息,维珍银河在周二发布了首份上市后的财报,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维珍银河净亏损已经从上年同期的4600万美元扩大至7300万美元。财报公布后,维珍银河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出现巨大波动,股价一度下跌6.4%。

维珍银河的业务与蓝色起源和SpaceX类似,都是向客户提供太空旅行服务。维珍银河航班的价格是每人25万美元,该公司在周二表示,至今已经有60个国家大约600人付款或下了定金,收到的定金总额为8000万美元,潜在收入为1.2亿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