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1月份国内新车上牌量为3563辆,国产Model 3“挑大梁”

温暖 4年前 (2020-03-02)

国产Model 3”挑大梁“,1月份最终上牌量达2605辆。

日前据媒体援引最新机动车交强险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今年1月份国内新车上牌量为3563辆,与去年的月均上牌量水平相当,其中国产Model 3“挑大梁”,最终上牌量达2605辆,占1月份特斯拉国内上牌总量的73%。

从数据来看,国产Model 3销量占比最大,进口Model 3的销量在减少。1月份进口Model 3上牌量为578辆,另外特斯拉的两款进口车型Model S与Model X在去年全年的上牌总量分别达到了1910辆和8621辆。今年一月份,进口Model S和Model X上牌总量为13辆和367辆,远低于去年的平均水平。

虽然2019年末国产Model 3已经进行了小规模的内部交付,不过直到2020年1月7日,特斯拉才正式向社会用户大规模交付国产Model 3。算上1月份的春节假期,国产Model 3最多也只有17天的大规模交付时间,而2605辆的上牌量可以说非常可观了。

此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定价是为32.38万元,加上24750元的新能源补贴,最终补贴后的售价为29.905万元,价格非常优惠,难怪国内用户大呼“真香”。

而马斯克曾在国产Model 3的交付现场宣布,国产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不久之后,国内用户可以享受价格更加优惠的国产Model Y。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