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代码暴露商业机密,Airpods之后今年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温暖 4年前 (2020-03-10)

这款耳机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iOS 14正式版推出后面世。

今日消息,外媒在iOS 14泄露的代码中发现了苹果目前还未发布的头戴式耳机图标,该图标似乎还意味着耳机的颜色或者状态,有黑、白两色。

其实,苹果要推出头戴式耳机的说法由来已久,如今在iOS 14的代码中发现了头戴式耳机图标,无疑间接证明这一点。之前很多消息认为,苹果的头戴式耳机很可能包括取下、戴上耳机时自动暂停/自动播放功能,主动降噪以及与iOS设备快速连接等功能,不过目前这些消息还无法证实。

但媒体究竟如何发现的呢?

据悉这次发现iOS 14代码泄露的媒体是9to5Mac,他们的员工声称并不知道iOS 14代码如何被泄露,只透露他们找到的图标与iOS负一屏的电池小组件有关。

从图标来看,这款耳机有两个大耳罩,风格与Beat Studio3系列类似。图标是在iOS 14代码中被发现的,这也意味着这款耳机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iOS 14正式版推出后面世,不过一切消息都还没有确认。

而除了头戴式耳机的消息外,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在近期也成为了热点。据中国信通院最新公布的国内手机市场2月份数据报告显示,2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为634.1万台,同比下降54.7%;苹果公司智能手机2月份在国内的销量为49.4万台,与去年同期的127万台相比,下滑超过了60%。

不过,对这一数据也有不同的观点。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表示:“2月份中国市场大盘大约在1700-1800万台,iPhone市场份额为10%+。”

按照卢伟冰给出的数据,2月份国内iPhone的销量至少超过170万台。究竟iPhone2月份在国内的销量如何,看来还是要以苹果公布的数据为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