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下议院通过表决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特斯拉因“减配门”被工信部约谈

温暖 4年前 (2020-03-11)

谷歌通知北美所有员工要求在家办公;苹果申请折叠手机专利。

1、英国下议院通过表决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

此前,前保守党领导人伊恩·邓肯·史密斯提出修正案,要求英国5G建设剔除华为的存在。3月10日,英国下议院经过表决,以306票对282票的优势,维持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的计划。

2、谷歌通知北美所有员工要求在家办公

3月11日,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谷歌已通知其北美所有员工居家办公,并且为期至少1个月。目前,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经增至808例。

自新冠病毒首次出现以来,谷歌这一激烈的居家办公政策是企业界采取的最广泛的远程工作政策之一。谷歌目前的北美员工总数约为10万多人。

3、Uber恢复在旧金山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上个月加州DMV恢复了Uber的测试许可,Uber可以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Uber的一位发言人说,测试将在3月10日恢复,并将持续数周。Uber目前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是经过改装的沃尔沃XC90 SUV,其中包括Uber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但是不会载客。

4、特斯拉因“减配门”被工信部约谈

针对部分特斯拉Model 3车型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3月10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正式约谈特斯拉。工信部责令特斯拉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5、苹果申请折叠手机专利

昨日晚间消息,外媒最新公布的一项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以一种更实用的方式来制造折叠式iPhone或iPad。

根据文件描述,苹果的折叠技术使用两块完全独立的屏幕,当展开时可以作为一个显示器使用。苹果在文件中称,电子设备可以使用传感器测量和其他信息来检测第一设备的边缘何时与第二电子设备的边缘相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