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第6批星链卫星发射中止;美联储将利率降至零,推出7000亿美元大规模QE计划

温暖 4年前 (2020-03-16)

博通起诉Netflix侵犯专利;英伟达呼吁PC玩家贡献出闲置GPU算例,以支持对抗新冠病毒项目。

1、SpaceX第6批星链卫星发射中止

3月16日早间消息,SpaceX原本试图发射第6批星链(Starlink)宽带上网卫星,但当倒数计时器达到零时,发射却被中止。

在发射的实时直播中,有人听到SpaceX公司的工程师们提到了“因为高发动机功率中止发射”。而网络广播的广播员证实,这一中止的确与Merlin发动机有关。

2、Facebook、谷歌、亚马逊等公司组成新冠病毒特别应对小组

今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谷歌、亚马逊和其他公司组成新冠病毒特别应对小组。谷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推出一个全国性网站,负责专门提供有关新冠病毒教育和预防的最新信息。

据悉,该网站是一个独立的项目,与谷歌姊妹公司Verily正在建设的病毒测试和分类网站不同。Verily正在制作的网站也将于周一上线,但只为加州湾区提供服务。

3、美联储将利率降至零,推出7000亿美元大规模QE计划

今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周日将利率降至零水准,并推出7000亿美元的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以保护经济免受病毒影响。

与此同时,美联储还将银行的紧急贷款贴现率下调了125个基点,至0.25%,并将贷款期限延长至90天。这一行动将有助于支持经济活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胀回归委员会的2%的对称目标。

4、博通起诉Netflix侵犯专利

博通作为一家有线电视机顶盒半导体芯片的主要制造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向Netflix提起了一项专利侵权诉讼。

博通称,Netflix侵犯了8项涉及视频播放和数据传输的专利。 具体来说,诉讼指出:“Netflix提供的点播流媒体服务导致了传统机顶盒有线服务市场的下降,该市场目前仍处于继续下降的过程中,而这大大减少了博通的机顶盒业务。”

5、英伟达呼吁PC玩家贡献出闲置GPU算例,以支持对抗新冠病毒项目

日前NVIDIA GeForce官推发文,呼吁PC玩家贡献出闲置的GPU算力,支持对抗新冠病毒的项目。

NVIDIA GeForce表示:

PC玩家们,让我们将GPU利用起来。

加入我们以及我们在@OfficialPCMR的合作人员,通过folding@home贡献未利用的GPU算力,来对抗COVID-19病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