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旗下GitHub计划收购开源JavaScript包管理服务NPM

温暖 4年前 (2020-03-17)

NPM将永远免费。

今日最新消息,微软旗下代码共享平台GitHub首席执行官纳特·弗里德曼在博客中宣布,正式收购了非常受欢迎的开源Java Script包管理服务NPM,目前这笔交易的价格并未公开。

弗里德曼表示:“NPM是JavaScript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了NPM团队和成千上万开发人员、维护人员的全部心血,目前它已经为超过 1200 万名开发者提供了超过 130 万个软件包,每月下载量达750亿次,是世界上最大的开发者生态系统。

对于收购之后的NPM,弗里德曼做出了以下几项承诺:

1、建立可靠的注册表基础架构,确保NPM快速、可靠、可拓展;

2、改善开发人员和维护人员的日常体验;

3、积极参与NPM社区沟通,GitHub将与JavaScript社区互动,从而获取用户的想法,帮助建设NPM的未来。

他表示:”未来我们会把GitHub和NPM集成在一起,以此提升代码的安全性。

弗里德曼还谈到,NPM将永远免费,购买了NPM Pro、Teams、Enterprise的客户依然会得到技术支持,并且今年晚些时候NPM集成到GitHub平台后,付费客户可以将私有NPM软件包转换为GitHub软件包。

NP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aac Schlueter表示:“可以将这次收购看作一次变革,GitHub可以从多个方面切入改善NPM的用户体验。我们将为JavaScript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提供更加可靠、更加便捷的连接。”

根据PitchBook的数据,NPM成立于2014年,目前估值为4800万美元,并已融资近1900万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