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和SpaceX将在5月下旬进行首次载人试飞;美投行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或无法如期举办

温暖 4年前 (2020-03-19)

李斌透露,合肥市政府对其投资的最终协议还未签署;纽交所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完全转向电子交易

1、NASA和SpaceX将在5月下旬进行首次载人试飞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NASA和SpaceX在周三向媒体发出了它们“演示任务2”商业载人发射的邀请。按目前的计划,这项任务的时间“不早于5月中下旬”,届时火箭将搭载真正的宇航员前往太空。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今年5月份是发射窗口期,而SpaceX和NASA将依据航天器和机组人员的准备情况,最早提前至4月份,最初推迟到6月下旬。

2、苹果Powerbeats无线耳机在中国官网上架

此前苹果旗下Beats 品牌正式宣布全新的 Powerbeats 无线耳机将以更低的价格取代 Powerbeats3 Wireless,现在这款耳机已经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售价为1199元。

据了解,Powerbeats 搭载 Apple H1 耳机芯片,它的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5 小时,支持闪充,采用Fast Fuel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播放 1 小时。

3、美投行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或无法如期举办

美国投行Wedbush Securities在今日发布公告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苹果往年9月的新品发布会或无法如期举行。

Wedbush Securities认为:苹果今秋不会发布5G iPhone手机。因为受疫情的影响,亚洲供应链尚未恢复正常。

基于此,Wedbush Securities将苹果2020财年和2021财年iPhone收入预期分别调低14%和10%,它们将苹果股票目标价从400美元调低至335美元。

4、李斌透露,合肥市政府对其投资的最终协议还未签署

今日消息,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发布蔚来汽车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之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上透露,合肥市政府会对蔚来汽车在中国的业务通过人民币投资的方式进行支持,(目前)最终协议还没有签署。

此外他还表示,广汽蔚来的车也会在近期量产。

5、纽交所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完全转向电子交易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纽约证券交易所对外表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它们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并完全转向电子交易。关闭的设施包括纽约的纽交所股票交易大厅和期权交易大厅,以及旧金山的纽交所Arca期权交易大厅。纽交所称,电子交易将于下周一也就是3月23日开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