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启新冠病毒检测包配送服务,已在西雅图落地

温暖 4年前 (2020-03-24)

英国政府也正在与亚马逊等公司接触,希望可以利用它们的配送服务,增加对一线卫生和社会护理人员的病毒检测。

今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子公司亚马逊医疗服务公司目前正在与SCAN网络(西雅图新型冠状病毒评估)进行项目合作,负责新冠病毒检测包的配送和物流服务,为身体不适或者无症状的人提供检测机会。

据了解,亚马逊医疗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将这些新冠病毒检测包收集起来进行分析,如果在拭子中检测到新型冠状病毒,卫生保健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患者进行联系。

亚马逊医疗服务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项行动仅限于亚马逊医疗服务公司,而非亚马逊整个电商物流配送网络。并且他还强调,所有参与这一项目的物流人员都接受过处理医疗材料的培训,他们会把新冠病毒检测包分发到有需要的家庭。

目前这项服务已经在西雅图开展。

亚马逊开启新冠病毒检测包配送服务,已在西雅图落地

据悉,亚马逊参与的病毒检测项目是基于西雅图流感研究的一项工作,该研究通过用户自检来跟踪流感病毒的传播,研究得到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支持,这一项目背后的研究伙伴包括罗特曼·巴蒂研究所、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和西雅图儿童医院。

从资金支持方面来说,该项目由盖茨基金会支持,SCAN的研究人员希望通过此项研究能够了解病毒感染是如何在不同的人口群体中进行传播的,这有可能为他们了解病毒未来的发展提供一扇窗户。

而除了西雅图之外,目前英国政府也正在与亚马逊以及其他公司接触,希望可以利用这些公司的物流配送服务,紧急增加对一线卫生和社会护理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