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负责无线技术的前高管任职微软,将从事混合现实硬件和AI技术等工作

温暖 4年前 (2020-04-07)

目前微软公司已经证实了卡巴列罗加盟的消息。

4月7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聘请了苹果公司一名负责无线技术的前高管,这位高管未来将从事混合现实硬件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该高管名为鲁本·卡巴列罗,此前他在苹果的职位是硬件副总裁,主要负责无线技术的开发,比如iPhone、iPad、Mac等设备使用的天线等,同时他还负责苹果全球无线产品测试方面的工作。

2005年至2019年期间,卡巴列罗都一直在苹果公司就职,去年,他所在的调制解调器开发部门被并入由约翰尼·斯劳吉运营的定制芯片部门后,他选择离开苹果。随后卡巴列罗在多家硅谷的初创公司内担任顾问,包括无线技术企业Keyssa以及苹果公司前员工所创建的公司Humane等。

如今加入微软后,根据Linkedln显示,卡巴列罗将担任微软副总裁一职,且会从事HoloLens混合现实头戴硬件设备等研究工作。

目前微软公司已经证实了卡巴列罗加盟的消息。

微软近年来在混合现实头戴硬件设备上的投入很大,其HoloLens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也取得了不小的进展。去年11月,微软正式发布了第二代混合现实头盔HoloLens 2,并宣布将开始广泛发售。

该产品的定价3500美元起,但面向的人群并非普通消费者,而是企业、开发人员、部分微软客户以及军事领域。

而早一些时候,微软还与美国陆军签署价值4.8亿美元的合同,提供10万台HoloLens设备为士兵提供训练机会,让其不需要离开基地、前往训练设施的情况下就能进行多种战斗场景的反复演练。

整体来看,微软希望在混合现实硬件设备上成为行业领军者,而聘请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将助力其在产品研发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