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5D/interposer先进制程工艺,日月光投控拿下中兴5G基站量产大单

Lynn 4年前 (2020-04-09)

收购矽品成功后,这家封测巨头的实力也在大涨。

据报道,最近封测代工龙头日月光投控,以2.5D/interposer先进制程,拿下了中兴通讯的5G基站芯片量产大单。

日月光拿下中兴5G基站量产大单

日前,中国移动披露,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集中采购232143站5G基站,中兴通讯是4家中标企业之一,中标基站数量66653个,份额占比为28.71%。目前尚不知道日月光投控拿下的订单为多大,但是这无疑会推动它的业绩增长。

日月光拿下中兴5G基站量产大单

除了中兴通讯的订单,此前华为在加速半导体供应链自主化的过程中,有消息称日月光投控也拿下了长期的封测订单。

另外在3月底,因为限制条件解除,日月光投控成功收购矽品也进一步壮大了这家封测巨头的实力。收购成功后,日月光投控股票大涨。

资料显示,日月光投控于1984年3月23日成立,在台湾高雄的南泽出口加工区设有设施。根据2012年的收入,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封装和测试服务的独立提供商。该公司的服务包括半导体封装,互连材料的生产,前端工程测试,晶圆探测,最终测试服务以及与计算机、外围设备、通信、工业、汽车、存储和服务器应用相关电子制造服务的集成解决方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