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比暴增416%!iPhone3月份国内销量达250万部,苹果股价上涨1.96%

温暖 4年前 (2020-04-14)

日前智通财经的数据显示,iPhone手机3月份在国内的销量为250万部,与2月份相比环比增长416%。

而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3月份手机总销量比2月份增长了241%,达到2180万部,不过与上一年相比仍然下降了23%。其中5G手机的销量为620万部,占全部手机销量的27%,环比增长了161%。整体来看,3月份安卓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88%,低于2月份的92%。

巴克莱分析师Tim Long表示,苹果截至今年3月,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4%,略好于他的预期。或许正因如此,Long维持对苹果股票“与大盘持平”评级和268美元的目标价。而截至美股周一收盘,苹果股价上涨了1.96%,报价为273.25美元。

在Long看来,苹果需要面对的真正考验是今年晚些时候要发布的新款5G版iPhone。

的确如此,一方面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苹果新款iPhone的发布能否如期是未知;另一方面iPhone在创新上被诟病多年,这次能否实现突破也是一大挑战。

而据媒体报道,苹果将重新设计新款5G版iPhone,其中主要是中框部分,苹果或将借鉴当前iPad Pro的扁平式理念,打造出新的不锈钢边框,而不是当前带有弧形的圆润风格。另一个变化是,新款iPhone很可能会缩小刘海,并且目前苹果就在移除正面顶部藏有前摄、Face ID等原件的刘海挖槽做调研和技术准备。

在手机背部,新款iPhone Pro系列背部将采用三摄,且会加入3D LiDAR雷达扫描仪,iPhone Pro Max系列的屏幕尺寸将会变得更大,超越6.5英寸。

这样的iPhone,你爱了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