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特斯拉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汽车租赁业务

温暖 4年前 (2020-04-16)

通用电气医疗与微软合作,推出新冠病毒患者监测软件;滴滴成立新公司,主营业务是物流运输。

1、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

昨日晚间,苹果在国内发布了新款iPhone SE,该款手机售价3299元起,外观设计与iPhone 8类似,屏幕大小为4.7英寸,手机搭载的是A13处理器,后置单摄,支持WiFi6。该款手机将于本周五预售,下周五正式开卖。

2、美网约车软件Lyft开始推出配送服务

新冠病毒的影响下,网约车行业的发展也非常不景气。据外媒最新消息,4月15日,美国两大网约车平台之一的Lyft宣布,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按需送货服务,为新冠疫情危机期间有需要的人提供生活必需品,包括食品杂货、餐饮和医疗用品。

媒体报道称,这家美国公司表示,由于网约车乘客数量大跌,许多网约车司机收入几乎消失,新的送货服务将提供一次赚取收入的机会。

3、通用电气医疗与微软合作,推出新冠病毒患者监测软件

日前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和微软公司将继续其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面向美医疗系统推出基于云端的COVID-19患者监测软件。

通用电气医疗原本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会议上首次展示其Mural虚拟护理解决方案。当COVID-19大流行影响了这些计划时,该公司重新设计了其软件产品--最初的目的是为其Edison平台提供一个新的功能--专注于COVID-19应用,该应用可以使用微软的Azure云快速分发到需要它的医院。

4、特斯拉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汽车租赁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月13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其中经营范围新增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汽车租赁(不含驾驶人员)以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注册地址变更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江山路5000号,即特斯拉中国上海超级工厂所在地。

5、滴滴成立新公司,主营业务是物流运输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13日,滴滴旗下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全资成立天津快桔安运货运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滴滴代驾事业部总经理赵辉,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道路货物运输(网络货运);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运输货物打包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汽车租赁等。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最大股东为程维,持股比例为49.19%。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