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预计6月进行星舰合体试验;英特尔公布2020财年Q1财报,总营收198亿美元

温暖 4年前 (2020-04-24)

郭明錤称,AirPods3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谷歌营销部门冻结招聘并且下半年营销预算或将削减一半。

1、吉利预计6月进行星舰合体试验

今天吉利控股集团表示,目前,时空道宇自主设计研发的首发双星各分系统正样产品已生产齐套,关键载荷完成地面应用验证。吉利表示,完成全部试验考核后,卫星就可在符合质量标准的前提下,正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入轨,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

首发双卫星即将转入卫星装配后的各项环境试验,如模拟火箭上升振动试验、模拟零下270℃的太空运行状况的热真空试验等。双星预计将于6月进行星箭合体试验。

2、郭明錤称,AirPods3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

4月24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更新的分析报告预计,苹果高端头戴式耳机新品将在2020年中期量产,AirPods 3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AirPods Pro 2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2022年第一季度量产。

同时他还给出了AirPods 2与AirPods Pro的销量预测,即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两款耳机出货量分别约为1800–2000万部与600–700万副,同时2020年AirPods系列预计出货量约8000–9000万副。

3、英特尔公布2020财年Q1财报,总营收198亿美元

今天,英特尔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营收为1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1亿美元相比增长23%;净利润为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0亿美元相比增长42%。

虽然英特尔第一财季业绩和第二季度营收展望均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由于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展望未达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近6%。

4、谷歌营销部门冻结招聘并且下半年营销预算或将削减一半

今天据外媒报道,谷歌的一份内部材料显示,该公司将把下半年营销预算最多削减一半。谷歌的一位全球总监在周三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写道:“营销部门和整个谷歌都要削减预算和冻结招聘。我们和其他营销部门都已经收到通知,需要将下半年的预算压缩大约一半。”

目前该公司发言人证实,一些领域的预算将会最多压缩一半。但该发言人同时补充道,由于仍在调整过程中,所以其他部门可能不必如此。

5、全国水利工程首次应用3D打印技术

4月23日,全国水利工程建设首次实现3D技术现场打印,并成功运用于苏州河堤防改造项目,让苏州河堤造型凸显“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特色。

苏州河堤防达标改造工程中3D打印技术具体用于项目的箱型砌块生产制作,相比传统预制工艺,单块施工效率缩短70%~80%;生产时间减少60%~80%。砌块直接打印成型,不需模板及配套材料。现场无泥沙、砖石、粉尘,减少了施工噪声污染和废料产生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