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厂回应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波音放弃与Embraer的42亿美元交易

Lynn 4年前 (2020-04-26)

Intel称10nm+ Tiger Lake备货量充足、两倍于10nm Ice Lake;FDA新批准3种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盒。

1.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

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波音放弃与Embraer的42亿美元交易

4月23日,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2年底,2020-2022年补贴标准分别在上一年基础上退坡10%、20%、30%。以上补贴政策从2020年4月23日起实施,即日起至2020年7月22日为过渡期。

《通知》发布第二天,特斯拉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最终购买价格从29.905万元上升至30.355万元,上涨4500元。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最终购买价格从33.905万元上涨至34.405万元,上涨5000元。对此,特斯拉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最终购买价格上涨是因为在最新的补贴政策下补贴金额减少所致。

不同于特斯拉的立即涨价,让消费者承担补贴减少导致的“损失”,不少车企公开表示将承担补贴下降的差额。蔚来表示,承诺在2020年5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可按照2019年国家补贴标准享受补贴,差额由蔚来承担。(补贴下降2000-7000元)

2.新游戏将发布,谷歌将于4月29日举办StadiaConnect

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波音放弃与Embraer的42亿美元交易

今天(4月25日)谷歌云游戏服务 Stadia 官方 Twitter 宣布,Stadia 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0点举办 Stadia Connect 直播活动,开发团队将会与玩家们畅聊新内容,此外还有几款新游戏将会在活动中正式公布登陆 Stadia 平台。

据悉,作为谷歌推出的云游戏服务,Google Stadia 囊括了很多各平台游戏作品,玩家在订阅了该服务后只需要通过云服务获取想要的游戏,就可以在任意设备上开始游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在疫情期间鼓励玩家在家游玩 Stadia Pro 服务正在限时免费中。目前谷歌 Stadia 尚未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首批推出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比利时,法国,芬兰,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德国,爱尔兰和丹麦。

3.Intel称10nm+ Tiger Lake备货量充足、两倍于10nm Ice Lake

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波音放弃与Embraer的42亿美元交易

最近,Intel CEO司睿博确认,Tiger Lake将在今年年中的某个时间提前登场,而且有超过50款Tiger Lake笔记本将在年底购物季上架。

他表示,Intel 10nm工艺的产能提升是令人鼓舞的,Tiger Lake到发布前的库存量将是Ice Lake同期的两倍,以避免供应短缺,这也可以证明Intel 10nm产能进步有多么大。

据悉,经过这几年的转变,Intel正在重回当年的Tick-Tock战略,即每两年交替升级架构和工艺。按照司睿博的最新说法,Intel 10nm会在2021年底之前都是主力,然后在2021年第四季度转向7nm,同时继续大力投资晶圆生产,以便随时向客户交付足够的库存。另外,Intel还确认,10nm Ice Lake服务器处理器正在出样,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4.波音放弃和Embraer四十二亿美元的交易,后者拟寻求赔偿

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波音放弃与Embraer的42亿美元交易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波音公司结束多年的谈判,放弃它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42亿美元的商用飞机业务合并提议,预计在新冠病毒疫情打击下飞机市场将大幅萎缩。

波音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伙伴关系与集团运营总裁Marc Allen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达到了在MTA框架内继续进行谈判不能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的地步。”

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维持原有的总体合作协议,该协议最初于2012年签署并于2016年延长,以共同销售和支持C-390千禧年军用飞机,但放弃成立合资企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回应称,波音“错误地终止”了协议,并计划就所有损害向波音寻求赔偿。波音公司因取消交易面临1亿美元的解约罚款,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最高罚款为7500万美元。

5.FDA新批准3种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盒

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售价门槛;波音放弃与Embraer的42亿美元交易

当地时间2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新批准了3种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盒,目前,市面上共有7种抗体测试盒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审核。

FDA表示,对新一批的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盒采用了较低的监管标准,以进行大规模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而新获得批准的3种测试盒目前仅限用于授权实验室。同时,FDA警告称,这3种测试盒都有误报假阳性和假阴性的风险。

此前,因美国食药局放弃对抗体测试盒进行审核,导致超过90种此类产品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投向市场,引发广泛的质量及效果质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