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首席技术官Thuan Pham离职,约5400名员工将被裁

Lynn 4年前 (2020-04-29)

受疫情影响,Uber的业务整体下滑。

Uber又一高管离职了。

据路透社报道,Uber周二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显示,Uber首席技术官Thuan Pham已经辞职,于5月16日生效。Pham于2013年加入Uber,是该公司最资深的高管之一。

Uber首席技术官Thuan Pham离职,约5400员工也将被裁

Thuan Pham是在2013年加入Uber的,他此时选择离职,刚好处于Uber的关键时刻,因为许多人受到疫情的影响被迫呆在家中,打车服务需求猛降。

另外,受疫情影响,Uber将计划裁员20%,涉及约5400名员工。报道称,裁员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但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分阶段宣布。而随着首席技术官的离职,Uber的技术工程团队也将有800人离职。

Uber首席技术官Thuan Pham离职,约5400员工也将被裁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所有与出行有关的股票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作为行业巨头,Uber显然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尽管传出裁员,Uber的股价在2020年仅下跌5%,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好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