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筹集到3.462亿美元资金;苹果计划将于本周重开约100家美国门店

温暖 4年前 (2020-05-27)

软银愿景基金考虑出售OSIsoft股权,估值超过15亿美元;谷歌计划7月6日复工,允许在家办公员工最多用1000美元购买设备。

1、SpaceX筹集到3.462亿美元资金

5月27日,SpaceX在周二称,该公司在一个新的融资回合中筹集到了3.462亿美元资金。截至目前,包括这个最新的融资回合在内,SpaceX已经筹集了超过5.67亿美元资金,公司估值约为360亿美元。

SpaceX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首次发射载人火箭,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这将给美国宇航局在载人航天方面长达9年的中断期画上句号。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出席这次发射行动,此次行动对马斯克、SpaceX和美国宇航局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2、诺基亚暂停印度南部一个电信设备制造厂的运营

今日消息,诺基亚在周二表示,由于部分员工的COVID-19检测为阳性,该公司上周暂停了其印度南部一个电信设备制造厂的运营。

据悉,该工厂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斯里佩鲁姆布杜尔。诺基亚没有透露该工厂感染COVID-19病毒员工人数,但传至少有42人。

诺基亚之外,其他企业也暂停了工厂运营。OPPO就因为工厂由于至少有9名员工的COVID-19检测为阳性,将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区一个工厂在上周再次暂停运营。

3、软银愿景基金考虑出售OSIsoft股权,估值超过15亿美元

5月2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软银旗下愿景基金考虑出售OSIsoft股权,估值超过1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OSIsoft是一家软件公司,软银正在与金融顾问商讨,准备出售股份;目前软银的主要任务是融资,所以才会考虑出售股份。知情人士强调,软银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所以仍然有可能保留股份。

软银CEO孙正义之前曾表示,将会出售420亿美元资产,然后用资金回购股票偿还债务

4、谷歌计划7月6日复工,允许在家办公员工最多用1000美元购买设备

今日消息,谷歌CEO桑达尔·皮猜在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于7月6日为想要回公司上班的员工重开办公室。他表示,复工将是渐进的,一开始只会让约10%员工复工,并计划在9月之前将这一比例提高到30%。

皮猜称,对于想要继续在家工作的人,谷歌将允许员工花最多1000美元购买设备以及站立式办公桌和人体工程学椅子等家具。

5、苹果计划将于本周重开约100家美国门店

今日消息,据苹果公司的一名代表称,该公司计划于本周重开约100家美国门店。到本周末时,苹果公司的271家美国门店中总共将有约130家重新开门营业。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经营着510家门店。

苹果公司重开门店一事备受关注,因为这既是该公司本身的关键需求驱动因素,同时也是零售业健康状况的领先指标。在零售业中,苹果公司的门店经常都是商场或购物区的重要支柱。

这次重开100家左右的门店,也意味着苹果产品的销量会随着门店的开放出现增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