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不敌比亚迪,后者或将为福特供应电池

Lynn 4年前 (2020-06-02)

消息称,双方正在就合作寻求政府批准。

在比亚迪与宁德时代为电池安全“撕”得火热之际,一则关于比亚迪电池的利好消息传了出来。

宁德时代不敌,比亚迪或为福特供应电池

据外媒报道,福特与长安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正在寻求批准,生产一款配备比亚迪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如果协议得到政府批准,比亚迪将成为福特的供应商,为其提供包括电池和电源管理设备在内的电动汽车部件。

目前,福特和比亚迪均未回应该消息。

尽管消息未得到证实,但此前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曾在微博上透露的“刀片电池走向世界,正式落户某一国际品牌”,暗指此次合作;而在随后的第333批新能源公示目录上,我们发现福特锐际PHEV已经在使用比亚迪生产的三元锂电池

宁德时代不敌,比亚迪或为福特供应电池

福特方面,它计划2021年年底前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其中1/3以上将是电动车

此次合作的达成,对比亚迪来说,是其技术的认可,也有助于打开其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