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通信第一股”国盾量子科创板过会,将融资3.04亿元

Lynn 4年前 (2020-06-05)

其招股书显示,将发行2000万股。

最近,“量子通信第一股”科创板成功过会。

据悉,证监会表示已经同意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国盾量子”)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量子通信第一股”国盾量子科创板过会,将融资3.04亿元

国盾量子的招股书显示,它本次的融资金额为3.04亿元,发行股数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25%,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目前,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次是中科大常务副校长、“墨子号”量子通信实验卫星首席科学家潘建伟持股11.01%。

国盾量子于2019年3月份申请科创板上市,并于去年11月25日提交了注册申请。在报告期,其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27248.17万元、25690.88万元和25587.18万元,收入略有下滑。

对此,国科量子也表示,需要加快市场拓展和商业化应用推广速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