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为苹果低端机型提供面板,A14芯片组件首次曝光

Charsky 4年前 (2020-07-29)

LG Display 将为6.1英寸 iPhone 提供OLED面板。

今年即将推出的四款苹果新机中,有传言称三星将为三款机型提供显示屏:5.4 英寸的入门级 iPhone 12出货 3000-3500 万块显示屏,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高端机型iPhone 12 Pro 各出货 1500-2000 万块显示屏。

日前根据日经新闻的最新报道,韩国LG 预计将为低端6.1英寸机型提供2000万个 OLED 面板,其订单是上一年数量的5倍。

LG将为苹果低端机型提供面板,A14芯片组件首次曝光

近年来苹果的目标是实现供应商多元化,今年第二季度因未能达到 iPhone预计销量,从而采购目标也被延后,苹果需要向三星支付预计9.5 亿美元赔偿费,所以苹果支持 LG Display 的 OLED 开发,部分原因是为了降低采购成本,并削弱三星对 OLED 显示器的垄断。

iPhone 12系列要搭载的A14芯片组件首次曝光,此次A14仿生处理器将搭载台积电5nm工艺制程。

目前5nm工艺制程是行业内最先进的工艺,相较于上一代A13芯片搭载的7nm,新工艺能够提供1.8倍的逻辑密度,同时速度增快15%、功耗降低30%

除此之外,本次A14芯片针对AI模块的升级更大,机器学习能力将是上一代A13的两倍以上,运行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还有不到一个半月,期待它与iOS系统的配合,能够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