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四驱太阳能汽车问世,能源问题或将减轻

蔡 阳 3年前 (2020-12-08)

太阳能电动汽车即将问世,能源问题或将解决。

曾于 2011 年关闭的 Aptera 公司带着新的太阳能电动车回归,声称该车永远不要充电 , 而且其顶级车型电池容量为 100 千瓦时,拥有高达 1000 英里(近 1610 公里)的续航里程。

Aptera 新的电动三轮车有一个太阳能顶,每天可以提供高达 45 英里(约 72 公里)的续航。

“有了 Aptera 的永不充电技术,你就会被太阳的力量所驱动。我们的内置太阳能板能让电池组保持满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Aptera 联合创始人 Chris Anthony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Never Charge 内置在每一辆 Aptera 中,旨在收集足够的阳光,在大多数地区每年能行驶超过 11000 英里(约 17702 公里)。”

根据图片和规格表,该车曲线优美,重量轻,其阻力系数仅为 0.13。加速时间为 5.5 秒,三轮驱动车型可以在 3.5 秒内达到 60 英里 / 小时。

Aptera 车型现已开放预订,可退还 100 美元定金。价格将在 25900 美元(约 17 万元)至 46000 美元(约 30 万元)之间,预计将在 2021 年交付。在 2011 年,Aptera 就因无法获得 1.5 亿美元的贷款来生产其 Aptera 2e 而关闭,该车还获得了美国能源部的认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