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

刘爽 3年前 (2020-12-11)

距离小米首次展示折叠屏手机,已经过去了近两年

12月11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推特爆料,明年下半年折叠屏手机将会迎来一波热潮。三星准备了三款折叠屏手机,OPPO、vivo小米等也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折叠屏新品。目前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头部品牌均展示了自家的折叠屏方案(三星、华为折叠屏已经量产上市)。

小米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

其实小米早在2019年年初就展示了自家的双折叠手机。从2019年原型机的展示视频中可以看到,小米折叠屏手机的设计非常独特,采用双外折叠设计:将手机横置、两边向外掰,就得到了一台全面屏手机。

小米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

林斌表示:“在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我们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

但从整体上看仍然感觉双外折叠设计机身较厚,折叠后该机的厚度接近普通智能手机的两倍,握持感较差。

小米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今后会往高端走、价格或上涨,所以这款柔性折叠屏手机不一定很便宜,但小米作为一向主打性价比的厂商,应该还是会比三星、华为同类机型更便宜。

期待小米能在明年的发布会上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