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加密货币代替现金薪酬?马斯克:我愿意

刘爽 3年前 (2021-01-11)

此番言论发表之际,比特币价格正飙升至创纪录高位。

用加密货币代替现金薪酬?马斯克:我愿意

日前,外国知名科技作家本·梅兹里奇(Ben Mezrich,其作品包括电影《社交网络》和比特币主题著作《比特币亿万富翁》)在推特上发文,他将不再拒绝用比特币支付薪酬。

就在这条推文下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复了:“我也是”。

据悉,马斯克这一评论立即在加密货币领域引发剧烈反应,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推特上评论马斯克称:“好样的。”

当前,为了响应马斯克的评论,加密货币社区也正在迅速展开行动,以尽早实现让马斯克获得“比特币薪酬”,并测试马斯克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

事实上,这也并非马斯克第一次公开表示看好比特币。

在这之前,马斯克始终关注着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的发展状况,并且多次在推特上留言评论,还曾就加密货币的未来发展与人进行过探讨,也曾引发人们关于特斯拉可能会将比特币加入其资产负债表的猜测。

而就在最近,马斯克也提出,火星上未来的经济可能也基于加密货币运行

用加密货币代替现金薪酬?马斯克:我愿意

在马斯克此番言论发表之际,比特币的市值也迎来了一波猛涨,单枚价格突破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创下历史新高

尽管加密货币一直保持着较大的价值波动,但近期比特币总体仍呈现出良好的上涨趋势。如果这位世界首富采用比特币代替现金作为薪酬成为现实,或许有助于加密货币减少价值波动的区间,更加趋向于稳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