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3 Pro将有1TB存储版本

刘爽 3年前 (2021-01-29)

除了内存变化,iPhone 13的刘海或将有新设计。

传iPhone 13 Pro将有1TB存储版本

此前有爆料称,一些iPhone 13 Pro原型机拥有1TB的存储容量,这是当前机型最高容量的两倍。

此外,同一消息来源称,苹果仍在努力缩小iPhone 13刘海的尺寸。

爆料者Jon Prosser在周四的Front Page Tech YouTube节目中说:“我们正处于iPhone 13的早期开发阶段,我们只有原型机可供参考,这意味着实际上没有多少信息是确定的。但我被告知,这些原型机中的一部分,确实具备1 TB的存储空间。”

去年10月份的时候,Prosser也曾表示,苹果已经在考虑将存储容量翻倍。

传iPhone 13 Pro将有1TB存储版本

据了解,上一次苹果提升手机最大存储容量还是在2018年推出iPhone XS时,将容量从256GB提升到了512GB。此后苹果发布的iPhone 11和iPhone 12两款手机仍沿用了512GB存储容量。

据悉,对内存升级影响最大的因素有两个:屏幕分辨率和摄像头像素。

随着用户对屏幕分辨率和摄像头像素要求的不断提高,或许苹果认为现在是时候再次提高手机容量了。

Prosser称,新机型中,只有iPhone 13 Pro机型的原型机会拥有1TB容量。至于最小存储量是否会发生改变,目前暂时没有新动态。

传iPhone 13 Pro将有1TB存储版本

此外,Prosser还提到了刘海屏,称有消息人士曾看到即将推出的iPhone的CAD文件,其中屏幕刘海已经变小,“这个原型机的CAD文件显示,实际上刘海看起来更短,而不是更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