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起亚投资232亿,Apple Car新专利曝光

刘爽 3年前 (2021-02-03)

苹果希望通过寻求多方合作的方式,促成Apple Car早日实现量产。

苹果向起亚投资232亿,Apple Car新专利曝光

据韩媒消息,如果现代汽车拒绝为苹果代工,苹果转而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2亿元),用来开展电动车领域的相关合作。

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在2月17日和起亚签署相关协议,并于2024年推出首款苹果汽车。如果起亚与苹果确定合作,合作项目或将以美国乔治亚工厂为据点进行。

苹果向起亚投资232亿,Apple Car新专利曝光

日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就苹果造车一事发表了一份预估报告。

报告指出,因为苹果公司缺乏造车的相关经验,且“新车的开发周期更长,验证规格更高,供应链更加复杂。”,所以预测Apple Car最快也要到2025年才能发布

韩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公司想在2024年推出首款苹果汽车的计划,将大概率无法实现。

他还指出,除了和现代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外,苹果公司和通用、雪铁龙等两家车企也建立了相关合作。苹果希望通过寻求多方合作的方式,促成Apple Car早日实现量产。

苹果向起亚投资232亿,Apple Car新专利曝光

此外,苹果今天还曝光了一份用于识别交通手势的汽车专利。据专利信息显示,Apple Car可通过传感器识别引导人员的交通手势

该专利的功能包括:交通指挥官的姿态可被车辆解释和理解为执行,与交通改道有关的操纵的命令,包括停止、减速或转弯。

并且车辆可能将装载命令确认装置,用于向交通指挥官确认车辆对交通改道条件或操纵命令的理解。

据公开信息显示,该专利有助于Apple Car车主规避意料之外的交通风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