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能手”马斯克再发推文,带动狗狗币暴涨80%

刘爽 3年前 (2021-02-05)

他还给自己P了一张“狮子王表情包”。

“带货能手”马斯克再发推文,带动狗狗币暴涨80%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了一条推文——“Doge”,受此影响,狗狗币股价当日暴涨80%,目前市值已达20亿美元。

据了解,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是澳大利亚企业家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 Palmer)和软件工程师比利·马库斯基于Scrypt算法创建的一种虚拟货币

在国外,小费文化十分盛行,而狗狗币作为一种小额且量多的数字货币,很适合用来支付小费,与小费文化非常契合。并且因为狗狗币采用柴犬诙谐的狗头表情包作为LOGO,这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好感。

狗狗币凭借自身亲切友好的属性,在发行后第一周就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的消费数字货币现在更是成为了全球用户第二多的数字货币,仅次于比特币。

“带货能手”马斯克再发推文,带动狗狗币暴涨80%

马斯克作为名副其实的“带货达人”,近期已经带火了不少东西,而且马斯克不仅带什么火什么,还带什么涨什么。

此前,他在推特上先后为比特币以及音频社交媒体Clubhouse发文“带货”,随后二者的估值就迎来了一番暴涨,这次带着狗狗币市值“起飞”也在情理之中。

“带货能手”马斯克再发推文,带动狗狗币暴涨80%

据了解,这也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和狗狗币的“互动”。

他曾在推特上多次发表与狗狗币相关的内容,还在2019年的愚人节被狗狗币用户投票选为了狗狗币CEO。

事实上,马斯克推特的个人简介上还保留着“狗狗币前CEO”的介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