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向员工派发开工红包:每人200,总金额超1500万

刘爽 3年前 (2021-02-19)

新的一年,“鹅厂”依旧财大气粗。

腾讯向员工派发开工红包:每人200,总金额超1500万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大互联网大厂也纷纷开始复工。今年腾讯也在复工当天通过微视的视频红包向员工派发了“开工利是”,员工可以通过微信或QQ领取

据了解,“开工利是”即为开工红包,是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一种习俗。一般是在春节过后,企业重新开工的当天,所有员工及下属向企业主拜年,企业主向员工及下属派送红包,象征开工大吉,和和气气,生意兴隆。

派发“开工利是”是腾讯一直以来的传统,往年腾讯总裁马化腾都会在总公司亲自向员工派发红包。但受新冠疫情影响,该环节在去年取消,红包改为通过线上视频发放

腾讯向员工派发开工红包:每人200,总金额超1500万

在 2021 年的新年视频红包中,马化腾、刘炽平、张小龙等腾讯高管悉数出现,向腾讯员工们表达新年的祝福。

据悉,今年每名腾讯员工可以在腾讯微视红包中领取到200元。据腾讯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腾讯目前共有员工7万7千多人,按照该人数估算,腾讯今年“开工利是”总共派发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