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全面升级,ofo与700Bike联合发布新一代共享单车

伶轩 7年前 (2017-03-10)

很快大家就可以用上新的小黄单车了。

9日,共享单车平台ofo与700Bike联合发布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相较于之前的ofo单车,ofo Curve在用户体验方面有了多项升级,包括座椅、车身材等。

“小黄”全面升级,ofo与700Bike联合发布新一代共享单车

座椅方面,照顾到不同身高的用户,ofo Curve采用了带有身高刻度的机械式升降座椅,让用户可以根据身高调节骑行高度和坐姿。

此外,为保障用户骑行的舒适度,ofo Curve配备了全新的掌托和把套,内胎采用的是目前已大量应用于铲车、叉车等专业车辆上的PU(聚氨酯)材料,该材料不仅可降低轮胎重量,还具有减震效果。

车身方面,ofo Curve采用的是铝合金一体式车架,不仅彻底解决了车辆的锈蚀问题,还极大的减轻了单车的重量。而对于用户普遍反映的车筐问题,ofo Curve不仅配备了收纳车筐,还增加了重心设计,使得车筐不会因为骑行的转动左右摇晃。

在保证用户骑行时的绝对安全方面,ofo Curve安装了KMC高强度防锈链条和车架一体骨骼式护链罩,还采用了弹簧导轮拉链器,既解决用户衣摆绞进盘齿链条的困扰,又有效的降低了链条的脱落频率和噪音。

刹车制动方面,ofo Curve采用的是鼓刹制动,将共享单车刹车磨损失灵的概率由15.3%降低至0%。

“小黄”全面升级,ofo与700Bike联合发布新一代共享单车

但车辆升级后必会带来成本和投放数量方面的压力,对此ofo与700Bike都表示暂不方便透露。不过ofo的CEO戴威透露,新款车型将会搭配前段时间推出的智能车锁被投放到ofo运营的大多数城市,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体验到新的小黄单车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