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首推AR版信用卡,集齐龙珠可召唤神龙!

伶轩 7年前 (2017-03-17)

如果玩家在AR游戏中集齐七龙珠,就能召唤神龙参与抽奖。

还记得童年回忆《龙珠》吗?最近,浦发银行创新发布国内首张搭载AR识别应用的信用卡——梦卡之龙珠卡。通过这种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玩AR小游戏收集七龙珠,赢取丰厚的奖品。

浦发银行首推AR版信用卡,集齐龙珠可召唤神龙!

梦卡之龙珠卡由捷德公司生产以及设计,用户只要打开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APP的AR识别功能,扫描指定AR产品,就可以在APP上看到一个龙珠主题的小游戏界面。如果玩家在游戏中集齐七龙珠,就能召唤神龙参与抽奖。

浦发银行首推AR版信用卡,集齐龙珠可召唤神龙!

具体来讲,持卡人可以参加龙珠卡专属的抽奖活动,用户通过体验AR动画小游戏,收集背景中云朵、山谷里隐藏的散落龙珠,集齐七颗后,可以“召唤”出神龙,向神龙许愿,赢取最高10G的手机流量。而申请龙珠卡的客户可以参与浦发信用卡准备的专属开卡活动,礼品囊括龙珠蓝牙音箱、龙珠数码套装等深受粉丝喜爱的龙珠周边正版礼品。对于《龙珠》粉丝来说,诱惑力简直无法抵挡。

浦发银行首推AR版信用卡,集齐龙珠可召唤神龙!

据浦发信用卡负责人介绍:“在这个求新求变的时代,传统的信用卡理念早已无法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不断为持卡人提供超出他们期待与想象的创新体验”。

黑科技再加上优质IP《龙珠》,兼具创意与趣味性。此次浦发银行推出梦卡之龙珠卡,突破传统思维,首次将AR技术与信用卡卡面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这种“AR+金融”的跨界经营创举值得其他行业借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