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国之星计划”官网已上线,致力于打造国产游戏佳作

伶轩 7年前 (2017-03-23)

本次“中国之星”计划带来了七款PS4游戏以及三款PSVR平台的国产游戏。

3月22日,索尼互动娱乐在上海举行了“中国之星”发布会,宣布“中国之星计划”官网正式上线,并公布了9款即将登陆PS4的国产游戏佳作。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官网已上线,致力于打造国产游戏佳作

为了鼓励中国开发团队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商品质主机游戏,索尼互动娱乐从去年开始启动“中国之星计划”项目。该项目利用索尼互动娱乐在全球游戏产业的优势资源,集合全世界顶尖的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源于中国的优秀游戏作品。

昨日的发布会公布了一系列国产的游戏,其中包括7款PlayStation 4游戏、3款PlayStation VR游戏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官网已上线,致力于打造国产游戏佳作

机甲对战射击游戏《代号:硬核》、大型战争网游《虎豹骑》以及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将登陆PS4平台。在之前已经引起关注,由国人独立创作的《失落之魂》也将首发PS4平台。此外,中国之星计划还包含四款虚幻4开发的新作,分别是《边境计划》、《弥漫》,《凶神恶煞》。

同时,本次“中国之星”计划同样带来了三款PSVR平台的国产游戏,分别是适合全家游戏的益智游戏《人类拯救计划》,极其中国特色的冒险游戏《行者》以及试玩版就极受欢迎的冒险解谜动作游戏《除夕》。三款游戏的完成度很高,已正式登陆PSN商店。

值得一提,发布会提到的“中国之星计划”中文官网已经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童鞋们可以前往了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