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与微软、亚马逊联手,用黑科技帮助商店进行商品营销

伶轩 7年前 (2017-03-23)

Adobe会继续坚持以视觉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和开拓新市场。

Adobe Summit 2017峰会于本周举行。会上,Adobe对外宣布为占领市场的新空间,他们正在将AR技术集成到其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统一平台Adobe Sensei 的分析功能中。

Adobe与微软、亚马逊联手,用黑科技帮助商店进行商品营销

据GeekWire报道,Adobe将与微软合作,通过软件和AR技术的结合将Adobe Sensei集成到HoloLens中,为零售商提供一个可跟踪和分析消费者的习惯的新工具。

Sensei是一款可以进行面部识和预测,并以其技术为基础创建照片中的元素的软件。HoloLens集成该软件后,零售商店负责市场营销工作的人员就可以通过HoloLens查看每一个产品的人流量、销量以及吸引消费者停留的产品等信息。这不仅能为零售商提供切实有用的产品销售数据,还可以实现可视化的操作方式,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Adobe与微软、亚马逊联手,用黑科技帮助商店进行商品营销

此外,Adobe还在大会上宣布将与亚马逊合作,通过Adobe Experience软件向Alexa提供的关于奖励计划的消费者资料数据,再由Alexa向消费者推荐当下的促销类活动。

Adobe表示,Adobe的数据和分析能力对当下的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他们会在继续坚持以视觉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和开拓新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