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鸟人”梦,全身VR模拟飞行器Birdly带你飞

伶轩 7年前 (2017-04-20)

这款设备上周在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展出过,部分幸运儿获得体验的机会。

在观看迪斯尼影片《沉睡的魔咒》时,小编极其渴望拥有片中女巫那样的翅膀,可以极速穿过丛林,翱翔于天空之上。尽管鸟瞰的3D图像尽力让观众身临其境,但是远远不够沉浸。最近,小编发现一款叫做Birdly的全身VR模拟飞行器,或许能够实现更真实的体验。

圆你“鸟人”梦,全身VR模拟飞行器Birdly带你飞

Birdly由瑞士公司Somniacs设计,由D3D影院负责出品,还不是一款真正的消费级产品。上周,该设备在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展出过,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能投入正式使用。

目前,芝加哥的部分幸运儿获得体验Birdly的机会,12岁的Zabdiel Avives在纽约上空飞过,在高楼大厦间穿梭,从他的家Maywood开始,整个飞行旅程约十几英里。这位小男孩觉得自己真的在高空飞行,表示:“有时候感觉我要掉下来了,还是挺可怕的。”

圆你“鸟人”梦,全身VR模拟飞行器Birdly带你飞

除了体验者沉浸在VR中,在机器旁边还有一个显示器,人们可以随时围观体验者的视角,以及他们正在欣赏的景色。

据悉,一台飞行模拟器花费十八万九千美元,包括安装和培训。主要面向博物馆等人流量高的场所,可以提供短期或长期租赁,对每位体验者收费8到10美元。此外,游戏中的广告还可以为博物馆增加额外收入。上个月在匹兹堡国家航空公司和硅谷技术创新博物馆安装了该机器,获得永久使用权。

小编表示对这种全身VR模拟飞行器跃跃欲试。如果这种模拟器可以降低成本,变成普通人消费得起的产品,应该比入住博物馆更容易普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