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在6月发布S8 Activate,并预备在美国销售

伶轩 7年前 (2017-05-06)

新款手机的信息将陆续被曝光。

消息称,三星预备在今年夏天推出Galaxy S8的变体,Galaxy S8 Activate的AT&T合约机版本。

三星或在6月发布S8 Activate,并预备在美国销售

据悉,这款新机的代号为SM-G892A,符合MIL-STD-810G标准,并已经通过了IP68认证。按正常情况推算,这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6月推出,也就是说,用户很有可能在下个月就可以购买到这款新机了。

三星或在6月发布S8 Activate,并预备在美国销售

虽然Galaxy S8 Activate的内部硬件配置还没有曝光,但仍可以通过已知的S8进行推测。目前,S8采用的是康宁Corning Gorilla Glass 5 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2960,在这一点上,S8 Activate很有可能沿用这一配置。

芯片方面,从三星和高通近日的动作来看,S8 Activate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可能性很大,且应该具有4GB内存和64GB的内部存储。电池容量方面,S8 Activate至少会配备3000mAh电池。摄像头方面,背部素摄像头至少1200万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其实三星的粉丝们不必太焦急,仅以S8发布前的情况来看,新款手机的信息必定会从现在至发布前被陆续曝光。此外,有消息称,三星预备在美国发售S8 Activate。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