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给Echo音箱配备了显示屏,可通过Alexa Calling进行音视频通话

伶轩 7年前 (2017-05-10)

亚马逊新款音箱Echo Show配备有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并配置摄像头,将于六月上市。

亚马逊给Echo音箱配备了显示屏,可通过Alexa Calling进行音视频通话

前些年,亚马逊推出了Echo音箱之后,就广受欢迎,甚至遭同行效仿。而今年曾有的爆料称亚马逊将推出带显示屏的新款Echo Show智能语音音箱,现已成真,下月就要面向美国市场的消费者。

据悉,Echo Show的正面配备了一块七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在音箱的正面顶部,有一颗摄像头,能够配合着Alexa语音助手和好友通过Alexa Calling进行音视频通话,并支持初代Echo就支持的语音问答。而有了屏幕,对话也不再是单调的语聊,屏幕上不仅会显示对话的内容,还能以卡片模式自然呈现例如天气咨询等内容。就像所有触屏智能设备一样,Echo Show还能播放YouTube视频、显示亚马逊购物车等。

若想体验Alexa Calling服务,只需要和安装了Alexa程序或Echo设备的用户连线就能语音或者视频电话,当然也支持发送文字消息。Echo Show还多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功能,就是通过Drop In让Echo Show实时连接网络,无需用户确认就能看到摄像头画面,你大可将它作为婴儿监护器来使用。

亚马逊给Echo音箱配备了显示屏,可通过Alexa Calling进行音视频通话

由于智能音箱的大热,很多人都认为语音将会是下一个流量入口。亚马逊此次将触控屏带入智能音箱,说不定会再度引发业内竞争模仿。发售信息方面,Echo Show售价230美元(约合人民币 1600 元),今天开始预售,6月28日将率先在美发货,不过其它地区暂时没有上市计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