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提现未果,易到承诺将于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

伶轩 7年前 (2017-05-31)

司机以静坐的方式要求易到还钱。

5月已近尾声,易到承诺将于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

今日,有号称是乐视易到员工的人在某平台爆料称,因易到未在此前承诺的时间内解决司机提现问题,很多司机已经在易到公司静坐,要求还钱。此外,由于办公区沦陷,已有员工陆续回家了。

5月已近尾声,易到承诺将于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

今年4月,关于易到资金链断裂、司机无法提现等风波就一直没有停息。4月18日,易到创始人&原CEO周航发表公开信称,由于乐视私自从易到挪用13亿资金,导致易到资金断裂,造成如今的尴尬局面。随后,易到原创始团队集体离职,一时间给易到司机造成了巨大恐慌。

但4月21日,易到董事长何毅曾公开表示,当时的易到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并承诺会于今年5月彻底解决易到司机提现问题。本来外界对此承诺大多持怀疑态度,但易到却在5月先后获得由北京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都和大连的网约车牌照,稍稍安定了司机们心。

上周日,贾跃亭曾在媒体公开会上表示,易到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暂时不需要大量资金。然而,如今5月已到尾声,易到仍旧没有给予司机们一个肯定的说法,如此不“诚信”,实在让人心惊。

对此,易到官方的回应是,该公司将于2017年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届时,易到全国范围内的注册司机均可通过易到APP完成提现。此外,易到正有序推进融资事宜,目前已处于落地阶段,相关具体信息将择期予以公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